一只博爱的透明。
本博放放书评/乐评/影评,督促自己不能荒废文艺事业。

西临  

《黑凤凰》一段话感想

EC is rio!!!!!!

妈妈我cp终于he了一对!!!!!!啊!!!!!


看时的我脑内是这样的:

?!

老万场面人。

但老万装逼还是帅。

啊。老万保护查查时的男友力。(蹬腿

??

时间磋磨得他们不断妥协收敛也看清更多自己,某种程度上终于和世界达成和解。

?但是这就结束了?

卧槽老万带着棋盘来了!!!!卧槽少女撩人游戏你们果然还是小学生!!!!卧槽你们笑得梦回first class!!!!卧槽这是什么告白宣言!!!!卧槽惊天巨糖一键结婚直接退休同居喝咖啡下棋了!!!!!


好的,X-Men编剧比隔壁罗素兄弟聪明得多,EC蒙蔽了我的良心,我可以甜蜜宣布我瞎了我不要理智逻辑了我原谅前面剧情所有弱智桥段和bug,磕就完事了who tm cares!EC宇宙第一甜!

(因为《Logan》,之前还担心过:怕不是要把这条故事线的绝大多数变种人加上老万打包搞死,结果……Raven真的没必要啊?……不管了给我使劲磕!)

评论(1)
热度(10)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